unnioo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大厂✖️你】当你帮其他女生给他们递情书时1⃣️

🍀ooc勿上升,只要你爱大厂我们就是朋友


🍀感谢宝贝点梗 @永爱昊哥 


🍀林喻北打造,食用愉快



黄明昊


“你是他同桌,就帮我递一下情书嘛……”下课后,一女孩拿着一封粉红色老套情书,向你求情


“好吧……”在女孩的软磨硬泡下,你还是接过了那份情书,朝着正在打篮球的少年走去


你在看台那边徘徊着,犹豫着要不要过去


“万一被误会怎么办?”你心里一直纠结着这个问题


“想什么呢?!”黄明昊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立马把藏在身后的情书递给他,脸上还有一丝丝粉红。真是让人误会


黄明昊的耳朵也是顺势红了起来,接过情书


“想跟我表白就直说,搞这些干嘛”黄明昊嗔怪道


“那个……不是我写的,是别的班的xxx给你的”你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说道


黄明昊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起来


他突然把情书撕掉,然后扯过你把你抱住


男孩温热的气息洒在你的颈窝


“我才不想谈恋爱,但如果对方是你,我倒是不介意”



林彦俊


今天林彦俊生病,作为他同桌的你,自然要去看他一下,正巧看见他桌上有一份情书,就顺便带过去吧


“扣扣”放学后,你来到林彦俊家门口,敲了他们家的门


是林彦俊的麻麻


“是xxx吗?快进来快进来,我家小孩一天都在念叨你啊!”


你顿时有些害羞,但一想到你和林彦俊是好兄弟,就不想那么多了


上了楼,你走进林彦俊的房间


“林二狗,为父来看你了!”你顿时戏精附体


气的林彦俊开始咳嗽起来


你连忙跑过去帮他顺气“不好意思啊,你没事吧……”


林彦俊摆了摆手说“你来了我就好多了……”


这句话倒是能够听出别样的意思


“对了,这个给你”你把情书从书包里拿出来


“你写的!?”林彦俊望着你挑了挑眉


“当然不是爸爸写的,是那个叫xxx的女生写给你的”


林彦俊同学皱了皱好看的眉毛


“扔了!”林彦俊冷冷出声,你有些被吓到,但还是乖乖扔掉


林彦俊看你有被吓到。连忙解释


“我没有凶你啦,你记住了,以后我只收你写的情书”



(卡文走人)



评论(15)

热度(3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